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街道菱湖社区工会开展“赠春联吉祥祝福进万家 迎新春平安喜乐过大年”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苏凯 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菱湖街道菱湖社区工会在菱湖新村小区开展 “赠春联吉祥祝福进万家  迎新春平安喜乐过大年”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在寒冬中送去新春温暖,并向社区职工、居民传递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工会志愿者们将社区工会精心准备的春联送到来往的职工和居民手中,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一个个年味浓浓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工会送春联,送来了年味,让职工群众感受娘家人的温暖。本次活动共送春联100余幅,进一步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了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将工会的关心及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不仅增添了社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满足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