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发挥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就业服务保障能力,整合就业创业资源,重点做好“五个聚焦”、实施“五大行动”,扎实推进稳岗就业工作。2月2日上午,大观区总工会在海口镇积极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为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薪资待遇,沟通了解求职者需求,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岗位。引导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就近就地就业,降低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成本,解决我企业招工难,广大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不仅如此,在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免费提供政策解读、就业创业指导和劳动法律政策咨询等服务,咨询台前还配有《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困难职工民生工程帮扶等政策宣传、维权手册,向求职者普及劳动法律知识,全方位做好保障服务。

下一步,大观区总工会将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继续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全面高质量完成就业援助任务。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品牌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