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根据省、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2月3日,大观区总工会拉开了2023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的帷幕,此次招聘将会持续至四月上旬,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有效的供需平台。

大观区总工会深挖企业用工信息和宣传渠道,利用网络、大屏幕、社区滚动屏等广泛宣传,组织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促进签约成功,并为每位签约成功的员工赠送50元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大观区农民工法律咨询窗口,聘请了律师为职工和农民工现场答疑解惑。

    接下来,大观区总工会将继续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市就近就地就业,降低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成本,加强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受疫情影响零就业家庭、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缓解“招工难”“就业难”问题,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