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让标兵站“C位” 请先进当“主角”——供水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供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颜春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了保证设备安全正常运行,就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


这是荣获2022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的临江水务职工徐海同志的大会发言。2月7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2022年度供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绿地铂骊大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参会。会议对2022年作出突出贡献的4名优秀干部、16名先进生产(工作)者、8名青年标兵、8名服务明星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和通报。“舍小家,确保全市安全稳定、优质供水,在主业领域不断深耕细作、改革创新……”、“把用户当作自己的亲人才能更好地为民服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供水服务的改进与提升……”。受表彰的优秀干部、青年标兵、以及先进党支部代表先后上台发表感言。



回顾2022年,成绩喜忧参半、来之不易,展望2023年,务必坚持改革、团结奋斗。要以打造一流供水团队为目标,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攻垒破壁、清疴祛疾,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纲作供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团队建设”、“改革破局”是2023年供水集团公司发展的关键词,要发扬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精神,打造狼性团队和蒲公英团队。痛下决心、破茧重生。

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姚志到会指导,他对公司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三点要求: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并提出四点希望:改头换面展形象;改进作风办实事;改进管理求规范;改革创新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