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缘来是你•共‘会’ 宜城”单身职工交友派对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裴伊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帮助解决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难的现实问题,5月20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的“缘来是你•共‘会’宜城”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宜秀区花溪茶谷甜蜜上演。来自全市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100余名优秀单身职工齐聚于此,在趣味互动中了解认识,在轻松友爱的氛围中寻找缘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出席并讲话,团市委、市妇联、宜秀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赵新在讲话中提到,交友联谊活动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交友观、婚恋观,在活动中踊跃参与、主动交流、以诚相待、勇敢表达,尽情地展现青春风采。并呼吁广大职工扎根安庆、共建安庆,在安庆这个值得耕耘青春、安身安家、撒播梦想的热土上挥洒汗水、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倡议发言,经过“自我介绍”“语文课-成语接龙”“音乐课-猜歌名”“体育课-拔河比赛”“法律课-工会知识竞答”等多个互动趣味游戏,大家各展才华,打破了陌生感,加深了交流。现场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浓烈、活跃,现场成功牵手8对。

 

 
 
 
 

  据悉,安庆市总工会为回应职工诉求,将职工婚恋服务纳入工会服务职工的十件实事之一,发动各级工会组织发挥独特优势,上下联动,合力打造“皖工鹊桥 会聚良缘”婚恋服务品牌,积极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展示自我、增进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不断增强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