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工会: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李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阅读氛围,切实保障辖区社会文化环境安全健康,5月25日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工会联合辖区西城尚美幼儿园开展了“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护苗2023绿书签”专项行动,为辖区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社区工会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生动风趣的语言,学习了“扫黄打非”小知识,讲解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播放了本次“护苗”行动的专题宣传片,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阅读盗版、出版物和浏览有害信息的危害,引导孩子们自觉树立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多形式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宣传,全力营造“护苗”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文化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