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开展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意外伤害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施乃玉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维护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强度大、意外风险高等问题,5月10日,宜秀区总工会在七街红色驿站开展了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意外伤害险赠送活动。

活动前期,宜秀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积极宣传,走访区内多家快递公司、保洁公司等新就业形态服务行业。了解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宣传工会好政策。活动当天,区总工会因地制宜,在七街红色驿站门口拉横幅、播广播,利用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劳动者前往驿站歇脚的间隙,大力宣传,吸引了1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前来咨询、登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幸福感、获得感、职业安全感明显提升。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以此次赠送意外伤害险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宣传工作,把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推动形成关心关爱新就业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