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开展“工会暖童心 关爱护成长”“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陶大时 裴伊苹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及其子女身边,5月25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暖童心 关爱护成长”“六一”走访关爱活动。市关工委主任宋圣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参加活动。

 

宋圣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每到一处,宋圣军都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儿童活动室、康复中心、教育教学等情况,耐心询问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六一”才艺表演,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嘱咐老师们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孩子们,并向从事特殊教育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在吴樾社区,市总工会一行看望了10名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生活物品,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品德,刻苦认真学习,要做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立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