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最美职工”表彰大会暨全国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汪子妍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上午,太湖“最美职工”表彰大会暨全国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最美职工”充分体现了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了先进典型。希望全县广大职工以“最美职工”为榜样,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研攻关、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事业中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为蔡会芳、张三朋、陈振伟等20名太湖县“最美职工”进行了颁奖,他们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都体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展现了太湖儿女的精神风貌。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吴义阳从个人工作履职、热心助人播撒爱心、与时俱进提升能力、传承劳模及雷锋精神、汇聚发展正能量等方面作了先进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