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宜园社区工会开展“工会驿站”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作者:叶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环卫工人是守护城市颜值的“城市的美容师”。正是他们面对高温不退缩,无怨无悔地坚守着岗位,才有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为了应对持续闷热天气,保证环卫工人身心健康,7月24日,宜园社区工会开展“工会驿站”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活动,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和关怀。

活动过程中,环卫工人们品尝着甘甜的西瓜,志愿者将毛巾、罐头、茶杯、洗衣粉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在日常清扫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确保自身安全,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通过“送清凉”慰问活动,关爱环卫工人,传递正能量,让广大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不仅给环卫工人送去了“心灵上”的清凉之风,更振奋了他们的“精气神”。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