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7-31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为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度夏,7月28日,大观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冒着高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

大观区总工会先后来到安徽洁臣家具有限公司、花亭北村工会驿站等地,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矿泉水、牛奶、清凉包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一线职工在高温酷暑下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夏送清凉活动是大观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此次夏送清凉活动,给职工送去的不仅是一份夏日的清凉,也是工会组织关注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切实提升了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发挥了工会组织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