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街道菱湖社区工会驿站开展“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作者:苏凯 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夏送清凉”是工会的一项品牌工程,近期,菱湖街道菱湖社区工会驿站以“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为主题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会驿站的工作人员向辖区内高温酷暑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凉茶、毛巾、肥皂、牙膏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确保自身安全,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环卫工人负责人表示,工会驿站带来的不仅仅是防暑物资,更是对一线室外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理解,的确让辖区的环卫工人他们在酷暑中却感受丝丝清凉,他们表示继续为保持城市的干净整洁尽心负责。

此次工会驿站送清凉活动不仅提升了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提高了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问候送到了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感谢他们在炎热夏天为这座城市做的贡献,珍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