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免费送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保障农民工身体健康,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9月7日-8日,大观区总工会组织我区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50 人到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农民工送体检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通过健康体检,有助于引导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规划科学合理的饮食,了解防病治病措施,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切实提升了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体检活动开展的同时,大观区总工会还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工会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为农民工进行法律咨询解答。切实将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有效拉近工会组织与农民工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