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深入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走深走实,近期,大观区总工会副主席高晓蕾走进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为社区党员讲党课,党课从坚持人民至上,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物质文化需求、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深入推进工会实事,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新时代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的重点任务等展开。通过讲党课,让社区党员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加深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社区党员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增强政治素养,用心用情做好基层实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