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学校 >

2023安庆市总工会“携手沐阳 暖民心”就业创业家政人员

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刘凤莉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总促就业稳就业扶创业政策,关爱特殊职工群体,11月23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职工学校承办的“携手沐阳 暖民心”家政技能培训班在沐阳之家正式开班,在校的近40名特殊儿童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向学员们教授婴幼儿健康管理、婴幼儿保育、家庭保洁收纳、居家养老照护、营养搭配与食品安全等技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通过统一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举办本次家政技能培训班不仅对女职工就业创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又一暖心举措。不仅拓宽了特殊儿童家长的就业渠道,更有助于提升家长的育儿技能,改善特殊儿童的家庭生活质量,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推动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