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工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江敏 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的“推进职工健康服务”要求。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辖区内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防艾知识的氛围11月27日上午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工会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讲座中,工会志愿者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和防治手段,怎么预防艾滋病等知识。通过播放防治艾滋病宣传短片,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养成良好的习惯,让辖区居民深刻地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了解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使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病毒、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专业方面的知识得到了详细、也让大家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病人。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