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街道宜园社区工会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叶杨 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宜园社区工会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普及艾滋病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主动了解艾滋病相关信息,提高对艾滋病防控的认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传播风险,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进一步掌握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有效提高大家的防治意识和自我健康防护能力,同时有效改善大家的“恐艾”心理,为全社会共同防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