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宜秀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

业余联赛区级总决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戴思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宜秀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业余联赛区级总决赛在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开幕。安庆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工作处主任吴晓球出席并宣布开幕。宜秀区政府副区长马韬致辞。安庆师大、安庆医专、旺旺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和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共组建11支羽毛球代表队,25支乒乓球代表队和22支篮球代表队350余名队员参赛。伴随着国歌的激昂旋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比赛现场,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相互协作、身影矫健、相互鼓励,每一秒都扣人心弦。羽毛球比赛场上,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大桥街道队伍荣获一等奖;区人大政协联队、区教体局获得二等奖;杨桥镇、区财政局、区纪委分別获得三等奖。安庆师范大学代表队在篮球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大龙山镇代表队和杨桥镇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在乒乓球比赛中,大龙山林场代表队斩获第一,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市食品药品检验队等代表队伍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