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安徽省总工会领导来中心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024年1月26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一行莅临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慰问1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这次慰问活动展现了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与支持,为他们送上了充满温暖和关怀的问候。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安徽省总工会领导向1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了慰问品,通过现场慰问的方式传递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切,对他们为岗位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由衷的赞赏他们继续积极投身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这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彰显了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怀和支持,也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支持和温暖

安庆市总工会和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关心和服务广大职工,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劳动环境,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