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牛镇镇工会:张灯结彩辞旧岁 挥毫泼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王世杰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1日,太湖县牛镇镇工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关工委、团委、妇联等部门,开展“张灯结彩辞旧岁 挥毫泼墨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郢匠挥斤的书法老师们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顷刻书就,一句句蕴含浓浓情意的祝福在笔尖凝聚,一张张鲜红的“福”字和春联在人们的手上传递。村民们感受到了文化温暖,纷纷表示老师们现场写春联,与买春联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样年味更浓,过起年来更有意义。”整个活动洋溢着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书法艺术氛围,增添了文化气息,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接下来,牛镇镇工会将继续抓在有利契机、利用好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引领全镇职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