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送万福,进万家”写春联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洪秀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传统文化,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桐城市总工会主办桐城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写春联公益活动在桐城市中通快递总部隆重举行。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赟出席活动并向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2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在他们手下呈现。这些春联不仅仅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深深关怀。“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金龙送福年年顺,运转乾坤步步高”、“家和万事兴”、“福满人间”......一句句吉祥的祝词跃然纸上,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快递员们一边欣赏着书法家的书法表演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一边热情高涨的讨论和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让他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传达了工会对职工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