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喜迎龙年,欢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余涛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月1日,为营造温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县总工会联合县数据资源局、晋熙镇综合文化站在政务服务大厅楼举办龙年行盛世祥和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诚邀县书协四名书法家现场为窗口职工办事群众书写春联。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书法家们铺好宣纸,蘸饱墨汁,挥毫泼墨,认真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的春联“福”字为职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现场排队等候的人群络绎不绝众人喜笑开颜,洋溢着祥和欢乐的迎春氛围。

    通过开展龙年行盛世祥和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满足了居民过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又有效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受到了企业和窗口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送出300余副春联,200余张“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