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宜城小年夜,工会促就业”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2024年首场就业援助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许丽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职工就业服务工作,推动安庆市区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等问题安庆市总工会于农历小年(2月3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援助招聘会。这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和企业的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本次招聘会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迎江区总工会承办,旨在为广大失业人员和求职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通过与各大企业的合作,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机会,为求职者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就业桥梁现场邀请企业30余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教育多个行业,提供岗位共计900多余个,涉及机械制造、文员、市场营销、技工、普工等近80个工种。多层次、低门槛的岗位设置可以帮助返乡人员更好更快地实现就地就近就业的梦想。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丰富便利的就业机会。安庆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就业援助力度,为更多的人才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服务,通过更多场次“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展示为广大职工和求职者服务的决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