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工会志愿者行动:铜锣村江大路铲冰清障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张弘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寒冷的冬季,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铜锣村带来了美丽的景色,但也给当地居民带来了不小的困扰。近日,镇工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迅速组织了一场铲冰清障行动,为铜锣村居民解决了出行问题。

据悉,大雪过后,铜锣村江大路不仅路面结冰严重,树木也因冻灾倒塌在路面上,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居民的安全出行,镇工会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携带铲雪工具来到现场,展开铲冰清障工作。

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铲子,将路面的冰层铲除。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江大路的路面逐渐恢复了通行。此次志愿行动得到了铜锣村居民的广泛赞誉和感激。一位居民表示:“这些志愿者真是好样的!他们为我们铲除了路面的冰层,让我们能够安全出行。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镇工会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行动是工会组织发挥社会责任感的一次具体实践。他们将继续关注居民的需求,积极组织类似的志愿活动,为镇区的发展和和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