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风里雨里“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 梅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4日是农历立春,上午8点30分,在桐城市府广场如期举办了新春第一场企业用工招聘会。这是桐城市总工会结合老历年底外出人员返乡高峰的重要时间节点,立足“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这一品牌服务工作靠前谋划,积极与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筹办的一场线下集中招聘会。

现场虽然寒风凛冽,冷雨袭人,桐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仍设立了民生帮扶政策及法律咨询服务台,有29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1700多个工作岗位,主要涉及到各类技术工程师、营销、普工、保洁、保安等职位。桐城市信邦电子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启了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介绍本公司提供的招聘信息。举办方的热情、执着,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了解企业的岗位性质、工种难度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

据了解,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集中行动期间,桐城市总工会将积极整合资源,组织线下集中招聘会近20场次,同时还开展“职工入企现场体验”、“主播入企推送岗位”、“主席直播带岗”、“劳模直播带岗”等多形式线上线下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