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佐坝乡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 就业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孙周仁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结构性就业矛盾,引导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2月2日,佐坝乡工会联合人社所在佐坝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帮忙发放各企业的招聘手册,介绍各企业的用工需求,引导求职者到所属企业进行应聘。各招聘企业也各显身手,拿出他们的各类工作福利吸引广大就业者。活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共有8家市县级企业、100余人参与,提供岗位150余个,涵盖工程师、技术员、管理人员、普工、厨师、保安、保洁等多个岗位,发放各类就业、维权、帮扶宣传资料100余份,近1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佐坝乡工会将进一步抓紧抓实就业援助宣传工作,整合就业创业资源,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常态化、长效化,竭力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打造工会就业援助桥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