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寒冬送温暖 工会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来,望江县总工会筹集资金近50万元,组织开展了2024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工会职工分组行动由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县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及劳模代表,将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省级劳模向书兰家中,慰问组通过聊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向老师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需求,并对她默默耕耘呕心沥血、在教育事业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在安徽博泰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慰问组向困难职工李皖霞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询问目前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鼓励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工会反映。

一声声祝福、一声声感谢交织在一起,奏成了工会与职工群众紧密联系、和衷共济的最美乐章。望江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不断强化“四季送”服务品牌,成为职工暖心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