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北浴乡: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苏泉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帮助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灵活就业,2月5日上午,北浴乡工会在乡文化站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我是学机械自动化专业的,但是刚毕业,没什么工作经验,可以应聘这个岗位吗?”,“我做这块工作十几年了,一直是在外地,家里的待遇怎么样?如果合适的话,就不打算出去了。”,“有没有适合女孩子的岗位?我想给我妹妹也找一个”……现场各展位前都坐满了人,企业负责人现场解答、与求职者互动交流,实时传达招聘岗位信息,及时回复应聘者提出的问题,交流的声音不绝于耳,现场热闹非凡。

招聘会现场,安徽凯乐服饰有限公司安徽日辉导针有限公司新老三针织厂34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了近200个优质岗位。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咨询宣传点,发放了《工会法》等宣传手册,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举办此次就业招聘会,就是让用工企业能够以本次招聘会为平台,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北浴乡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北浴乡工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服务,解决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就业,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达给每一位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