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举办2024年首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江学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2日,潜山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在中诺恒太城商圈广场举办2024年首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舞狮表演喜气腾腾,增添节日氛围,助力就业援助工作取得“开门红”。

慧儒科技、孺子牛轴承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工程师、销售、普工等岗位400余个,涵盖范围广,满足不同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今天的求职者不少,求职意向也很强。”甬安雨具人事经理说,“这场招聘会真是太及时了,趁着年前招聘,年后就可以直接上岗。”

    持续开展就业援助行动是潜山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全年预计组织20 场次招聘会,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省内就近就地高质量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结构性就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