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陈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市总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进一步促进稳定就业,区总工会通过在主要时间段和园区、社区、驿站、微信公众号等地点投放“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招聘信息,做到宣传到边到角,铺天盖地。2月23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曾传发,市总工会主席姜奎堂、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副主席贺治华,省、市总工会相关部门以及全区各级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包括安徽晶凯、安鑫体育、旺旺食品等在内的29家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提供普工、质检、文员等一千多个岗位。现场设法律咨询服务台,督促企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发放300余张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困难职工帮扶等宣传册,共计有300余人现场咨询,4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宜秀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人岗对接渠道,让有困难、有需求的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就业援助服务,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区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品牌化、常态化、长效化,为稳定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