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系列行动(二)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全省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帮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荒”问题。2024年2月23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省工会就业援助集中行动就业援助招聘会在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即便大雪纷飞本场招聘会仍然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参加。现场布置井然有序,企业展位整齐划一,各个企业代表热情接待着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招聘会上共有9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教育等多个行业,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为了应对恶劣天气,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特别开通了线上同步直播频道,邀请招聘企业直播轮流入场直播招聘线上互动,帮助不便到场的求职者们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在招聘会期间,还设置了专门的政策宣传角,重点围绕法律维权、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政策、就业创业等内容,工作人员为求职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最新的政策,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为安庆市的就业市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广大劳动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平等、公正的就业环境,促进了企业与求职者的互动交流,助力了安庆市经济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安庆市总工会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分行业、分群体、分职业举办各类专场线下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及时掌握企业用工计划、招工进度等情况,建立劳动者求职需求“清单”,实时更新企业招聘信息,实现就业援助和企业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