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系列行动(三)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于2024年2月24日在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了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为主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有多家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参与,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充电设备供应商、智能驾驶技术公司等。现场秩序井然,各个企业代表热情接待着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招聘会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涵盖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目前安庆市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入驻和投资。招聘会期间,不少企业代表表示对安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适合的人才,共同推动产业的繁荣。通过此次招聘会,80多名求职者成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为安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的可能性。相信在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安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