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系列行动(五)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主席带岗直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许丽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问题,安庆市总工会于2月26日上午开展主席带岗网络直播招聘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贺治华走进直播间并发表了热情的致辞。他希望本次直播活动能让直播间求职网友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也希望“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能帮助更多的职工群众再就业、乐就业、就好业。

  

  本次活动市总工会邀请了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庆新皖韵食品有限公司、安庆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庆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安庆永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们提供33类268个工作岗位。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和岗位信息,包含职位、薪酬等等,并在线解答求职者的疑问。求职者也通过在线互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直播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线参与人次超过22.62万,为求职者与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接下来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专场招聘会,积极开展就业援助行动工作,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帮助更多求职者寻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