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 >

岳西经开区总工会开展互助保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孙玉飞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职工互助互济精神,有效地帮助职工解决因疾病给家庭经济和生活上带来的困难,进一步扩大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覆盖面,2月28日,岳西经开区总工会结合“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大型招聘会活动,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农民工详细讲解了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意义、内容、范围、缴费标准和申报程序等方面的内容,让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它不同于一般的商业保险。工作人员当场对“保障时间、生病住院后多久内可以报销、需要携带的证件”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岳西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互助保障,情系职工”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对职工互助保障的宣传推广力度,确保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