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劳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王蕊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新春伊始,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增强劳模自身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区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各行各业一线劳模、企业劳模和困难劳模,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总工会一行前往白泽湖乡、五横乡慰问了困难劳模王巧梅、程贵武,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宜秀区的发展。

  在杨桥镇,区总工会一行为安庆市义宏水稻专业合作社方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在螺山村召开了劳模新春座谈会。会上,劳模们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区总工会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镇、村党组织要为劳模工作室提供指导,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帮助劳模工作室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

  在宜秀开发区,区总工会一行走访了清怡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永安电子、天润医用新材料公司、安庆市中创工程技术公司等一线企业劳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美好宜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发力,继续扎实开展劳模服务工作,积极在全区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劳模有参与感,有荣誉感,有获得感。全区广大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榜样,在苦干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新创业中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奋斗、更加智慧的创造,为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推动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