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工人文化宫 >

春“锋”送暖 行中有“爱”

--职工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袁媛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安庆市工人文化宫、安庆市总工会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号召全市青年职工志愿者开展“春'锋'送暖 行中有'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把您后面头发修短些,这样不仅舒服,看起来也利落。”理发师马师傅动作行云流水,不到十分钟,就剪好了头发。

  口腔检查、视力检测、中医问诊、心理咨询、防诈骗宣传等各志愿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各显身手,认真的服务赢得大家的赞扬。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递了雷锋精神,还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力量,营造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市工人文化宫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涵的同时,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