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系列行动(六)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6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安庆开发区人社局承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女性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璀璨启幕。本次活动着重展示了巾帼风采,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了展示自身职业才华,对接专项需求的舞台。

  

  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上,53家企业携手参与,提供了1700余个适合女性的优质岗位,吸引了众多女性应聘者前来。不仅有传统行业的招聘需求,更有新兴领域的职场工作,让每一位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自身价值。现场气氛活跃,求职者们和企业代表沟通积极,女性求职者们昂扬的风采让整个招聘会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除岗位招聘外,现场还增设了法治护航咨询台,法律志愿者现场为求职者们发放普法宣传册。通过宣传劳动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女性求职者们明晰自己的劳动权益,在受到侵害时懂得如何使用法律武器更好的保护自己。

  这场女性专场招聘会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招聘活动,更是一次促进企业与女性求职者互动、促进就业发展的盛会。通过这样的平台,不仅帮助了更多人实现就业梦想,也推动了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了安庆市对于女性人才培养和女性就业服务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