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大桥街道总工会开展“三八”节法援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胡晔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努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3月7日上午,街道总工会联合司法所在桥北社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向广大女职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针对物流协会的货车女司机、卡嫂等八大群体的女职工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重要意义,增强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保护能力。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有光彩四期货车司机,卡嫂,南翔物业保安保洁等户外劳动者及往来流动的女职工100多人参与。

  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持续深化女职工普法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扩大社会知晓率和覆盖面。通过持续的努力,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维权意识和能力,推动女职工权益保障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