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巾帼展风采,登山健步行——白泽湖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作者:陶慧慧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白泽湖乡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热情和创造力,白泽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工会、文化站等部门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以“巾帼展风采,登山健步行”为主题,为女职工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白泽湖乡机关全体女职工身着整洁的服装,精神焕发地齐聚一堂,准备参加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在登山过程中,女职工们以坚定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活力。她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克服了山路崎岖、步履维艰的重重困难,最终共同攀登至山顶。这种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正是新时代女性坚韧不拔、毅力顽强的真实写照。

  站在山顶上,女职工们俯瞰着乌龙溪景区的美景,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青山绿水间,溪流潺潺,花香四溢,宛如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白泽湖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们也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更展示了白泽湖乡女职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新风采、新作为。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与担当。

  展望未来,白泽湖乡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女职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让她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她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