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吕亭镇卫生院兴店分院工会开展“不负春光、绽放芳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程瑶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英雄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桐城市吕亭镇卫生院兴店分院工会组织开展“不负春光,绽放芳华”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百忙之中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培养团队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以“奇峰、秀水、神石、幽洞、白玉兰”五绝闻名的巨石山。登龙头峰顶,看青山秀水,走玻璃栈道,感心颤腿软。桐城市吕亭镇卫生院兴店分院的一众女同胞们,相互扶持鼓励,一路勇往直前。她们是一群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各自绽放不平凡的精彩。

  怀着崇敬的心情,我们走进了活动第二站,红色教育基地-独秀园,先后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惊雷浮雕、石牌坊、柏林墓道、陈独秀铜像、新青年碑刻、纪念池塘、陈独秀墓冢。陈独秀纪念馆内大量的图文资料,形象地再现了陈独秀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陈独秀创办了《新青年》,是新文化运动的精神领袖,是五四运动的总司令,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传播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还是中共一大到中共五大的最高领导人。陈延年、陈乔年的英勇就义,让在场的每一位女同胞,无不为之动容。满门忠烈,他们的英雄事迹,时刻警醒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不惧艰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