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徐桥镇工会举办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石晓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缓解徐桥镇园区企业“招工难”及求职者“找工难”的问题,助力该镇工业经济高速发展。3月11日上午,该镇工会在镇园区企业孵化园广场举行“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全镇众多求职者参与。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企业的招聘咨询台前,不少求职者们携带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公司情况、招聘工种和岗位技术要求、福利保障等,招骋单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

  “近些年家乡发展日新月异,我是从短信和朋友圈里获得今天的招聘会信息,就立即赶来看看。”来自该镇前进村的叶女士说,“之前一直在浙江公司上班,顾不上家中老小,希望这次能在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宜的工作,在家门口公司上班生活成本低,工作生活调配灵活,还能照顾好家庭。感谢镇工会给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让我们早日找到好工作”。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招骋活动,并为求职人员面对面提供就业指导,对求职人员关注度较高的签订劳动合同、社会保障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同镇工会深入聿远公司和鑫锐公司,对企业的劳动用工、经济效益、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

  此次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0家,涉及农牧业、加工业、服务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280余个岗位,现场咨询达160余人,50多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进行了免费求职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