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晋熙镇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DIY口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程萍萍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日前,晋熙镇工会与镇妇联、文化站共同组织开展DIY口红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3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口红制作的材料、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根据个人喜好,将精油和色粉以及其它材料按顺序倒入烧杯中,再进行加热、罐装、凝固……从选择色号到用模具定型,大家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着手工制作带来的喜悦,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亲手制作口红非常有成就感。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体验了一次有趣的口红制作过程,提升了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调适了心态,同时也通过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了别致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