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树时代新风 展巾帼风采”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叶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积极向上  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拉近社区职工之间的距离,展现社区职工的精神风貌,桐城市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工会组织开展“树时代新风  展巾帼风采”三八趣味运动会。

  人间最美三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六尺巷社区工会将趣味运动会搬到户外农场,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一场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拔河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大家不遗余力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展现了巾帼力量;两人三足接力中,大家并肩向前,充分展现了姊妹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大汗淋漓的说:好久没运动了,出出汗的感觉真好!六尺巷社区工会表示,今天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后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