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喜迎“三八”妇女节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张弘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青草镇总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加强工业园区内的交流与合作。

  在铜锣村花果园烈士陵园,总工会职工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大家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表达了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的坚定决心。活动现场庄严肃穆,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总工会一行前往工业园区旭阳花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在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大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技术创新成果。

  参观结束后,总工会职工们与旭阳花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共同举行了一场茶话会。茶话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节日生活,更是一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和工业交流的良好契机。青草镇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工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