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王亚妮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提高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县总工会参加了以“保护合法权益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消费维权常识,倡导消费安全。现场共发放《消费者权益保障法》《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反诈、禁毒宣传册500余份,有效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提振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使职工群众进一步熟悉和了解消费者维权方面的政策法规,有效提高了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