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 >

宜秀区总工会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户外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陈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19上午,宜秀区总工会七街7*24小时工作站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户外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共有30余家企业参会,涵盖制造业、金融业住宿和餐饮业等领域,共提供超过七百多个岗位。现场设工会服务、政策咨询区、法律咨询区,为广大应聘者和招聘单位发放宣传手册,并提供就业创业、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400多现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0人次。

    下一步,宜秀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人岗对接渠道,让有困难、有需求的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就业援助服务,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区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品牌化、常态化、长效化,为稳定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