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巾帼劳模工匠时代风采。3月25日下午,潜山市总工会在安徽嘉欣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现场50余名来自基层工会的女职工代表聆听了宣讲。

  活动邀请了获得2021年安庆市先进工作者的潜山市中医院舒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徐晓梅同志进行现场宣讲,她以《初心筑长城,抗疫勇担当》 为主题作交流,分享了她工作30年来始终坚守并践行为群众健康做好服务、2003年迎战“非典”以及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为广大基层女职工带来楷模力量,激励女性在职场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在场倾听的女职工被巾帼劳模的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着以巾帼劳模为榜样的坚定信念,未来要用实际行动向巾帼劳模看齐,点燃新时代女性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的使命身影,用智慧和汗水撰写“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篇章!

  潜山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巾帼劳模工匠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用劳模的初心使命感召女职工,用劳模的奋斗经历激励女职工,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