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公园社区工会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筑牢安全防线”法制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李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3月25日下午,桐城市文昌街道公园社区工会与桐城市法院走进桐城中学,联合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筑牢安全防线”法制教育讲座活动。

  在普法宣讲过程中,桐城市法院张跃院长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详实的数据,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后果以及暴力发生时该如何应对等法律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校园欺凌,防范和依法进行自我保护。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增强了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坚定了抵制和反对校园欺凌的决心。